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推全新电机保护连接方案 满足通信要求

2012/03/14 09:3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一张通信卡可以提供包括Ethernet/IP和Modbus TCP在内的四种协议

伊顿公司正在拓展电机保护通信方案和软启动解决方案,以便更好地为工业和OEM客户提供服务。凭借全新的C441以太网系列通信卡,客户可以在一张通信卡中选择Ethernet/IP、Modbus TCP、HTTP网络服务和Modbus RTU通信协议。由于增加了通信协议,电气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工业客户以及机械OEM和盘柜厂可以采用更加灵活的方案来配置、控制及监控其系统。

伊顿公司产品经理Adam Krug表示:“全新的连接方案可以帮助电气和机械OEM以及工业用户防止出现停机和过度浪费能源等问题。集成网络服务可以实现配置、控制、监控和诊断。此外,由于通信较为灵活,OEM客户可以通过简单而理想的功能(如监督和控制)为其设备增值。”

这一全新方案兼容伊顿的C440、XTOE和C441电机保护继电器,以及S611软启动器,还可用作独立输入/输出(IO)。目前,伊顿电机保护和软启动器解决方案可用的协议包括PROFIBUS、Modbus TCP和RTU、DeviceNet,以及Ethernet IP。

集成网络服务可以提供简单易用、基于网络的图形用户界面(GUI),更易于识别潜在问题。客户只需使用笔记本电脑或智能设备,将IP地址输入网络浏览器,就可以深入查看特定负载情况。这种通信卡有四种访问级别,确保只有具备相应资格才能访问关键或敏感功能。

通过启动器的智能监控输出和机载的四个数字输入(120 V交流电或24 V直流电)以及两个分立继电器输出,可以实时解决问题。借助双端口开关,以太网卡可以轻松实现菊花链连接和可靠的环网配置。此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并联使用Modbus协议和以太网络的方法,将两个网络分别用来控制和监控,从而用一张通信卡实现冗余通信,并提升可靠性。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