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合肥中建集团总部“三八”节拔河比赛(图)

2012/03/12 08: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最美三月天,女人我最大,今天是3.8妇女节。为庆贺这特别的日子,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用运动、健康迎接“三八”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合肥中建集团总部组织女职工举行了拔河比赛,来自各部门的女职工组成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气氛热烈、团结、振奋。女职工们在比赛中感受到团队的力量,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各代表队在现场观众及啦啦队的助威声中,团结一致、奋力竞争,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建业队获得冠军,产品支援本部获得亚军,综合部(服务+信息中心+综合产业部)获得季军。

拔河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奋力拼搏

奋力拼搏

赛后合影

赛后合影

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今天全世界女性的心灵因梦想而靠得更近!祝愿天下所有女人节日快乐!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