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获最佳雇主和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称号

2012/03/05 17: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由智联招聘、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中心、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1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中联重科以坚持自主创新,对员工对社会负责荣膺“中国2011年度最佳雇主”称号,同时也被评为“2011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调查活动始于智联招聘2005年与CCTV经济频道联合开展的“CCTV年度雇主调查活动”,该活动首次将“雇主品牌”概念从专业领域引入大众传播平台。2011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调查,通过与雇主、雇员及社会公众共同探讨中国企业的未来人才之路,开创了雇主评选的先河,是目前中国最具权威、中立、科学的雇主品牌调查。此次调查活动历时4个月,全国23个城市联动,1000多家优秀企业走入公众视野,接受社会公众评价,决出最终30强榜单及单项奖。

中联重科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居乐业、融洽祥和、知书达礼、生机勃勃的生活环境”。此次中联重科以“员工对公司未来充满信心,在过去一年中有机会学习和成长”为核心优势指标,成为湖南地区唯一一家首次获得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殊荣和“年度最具社会责任雇主”的企业,这充分说明公司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雇主品牌形象获得了企业员工、广大求职者的高度认可和尊敬。此次获奖有助于中联重科人才引进战略的实施,让最优秀的人才汇聚在中联的大旗之下,向世界传递“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中国企业文化,向全球展示国际化自主品牌的魅力。(本文来自中联重科人力资源部 王 玲)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