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推将重装亮相2012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

2012/03/05 17: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世界工程机械50强山推股份日前于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组委会签订参展合同,将第二次亮相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此次参展,山推在第一届会的基础上再次扩大面积,室外B4600平米的展场届时将成为山推的舞台。

山推股份将5月16日将第二次亮相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股份将5月16日将第二次亮相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

山推一直重视新疆及中亚市场,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自创办以来就备受山推的关注和重视,首届新疆工程机械博览会上,山推携其招牌产品混凝土搅拌车、推土机等重装亮相展会,光耀全场。山推股份副总经理王文超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如此表示:“新疆在国家整个发展层面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展会的举办,为各个企业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

第二届新疆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将于5月16日—19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们期待山推又一次精彩绝伦的演出。

背景链接: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创建于1980年。是中国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道路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主机及工程机械关键零部件的国家大型一类骨干企业。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产品涵盖推土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搅拌运输车、臂架式泵车、消防车、履带底盘、工程机械“四轮”、传动部件、金属结构件等十大类系、120多个规格型号的产品。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