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提高2012全年盈利预期并宣布收购交易

2012/02/28 09:55来源:腾讯财经

综合工业集团伊顿公司周五表示,将提高公司的2012年全年盈利预期。公司还在当天宣布了对土耳其软管制造商Polimer Kauçuk Sanayi ve Pazarlama集团的收购交易。

伊顿公司表示,对Polimer Kauçuk Sanayi ve Pazarlama集团的收购交易将帮助公司今天的销售额提高2.25亿美元,公司据此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提高5美分至每股4.20美元到4.60美元之间。伊顿公司在1月公布的盈利预期是每股4.15美元到4.55美元。伊顿公司指出,在计入收购合并成本之后,稀释后的每股收益将会提高3美分,也就是每股4.13美元到4.53美元之间;1月公布的预期值是每股4.10美元到4.50美元之间。

伊顿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卡特勒(Alexander Cutler)在今天的财报分析师会议中表示,“我们对本次收购非常激动,这是一间我们已经有长时间了解的公司。”伊顿公司表示,收购将会在4月30日之前完成,但是双方都没有公布交易的具体价格。资料显示,Polimer Kauçuk Sanayi ve Pazarlama集团主要生产供水和工业用软管,专注建筑,采矿,农业,石油,和食品饮料市场,在截止2011年底有超过2100名雇员,全年销售收入为3.35亿美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