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南昌江核电站或在2014年8月首次装料发电

2012/02/28 09:19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南副省长李秀领27日在第六次全省环境保护大会上透露,昌江核电站计划在2014年8月首次装料发电。

海南昌江核电工程1号机组2010年4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2011年12月28日,1号机组核岛穹顶吊装成功,土建施工阶段全部结束,转入全面安装阶段。

“日本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对我们是一个警示。”李秀领强调, 各市县、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的意见》,高度重视核与辐射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推进海南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监测以及核应急能力建设工作。

昌江核电项目厂址位于海南昌江县海尾镇塘兴村,以秦山核电二期工程为参考电站。可容纳建设4台大型核电机组,工程总投资约190亿元人民币。

李秀领强调说,我们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高起点、高水平建设省核应急指挥中心及配套监测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密切配合,确保昌江核电顺利建成投运和环境安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