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招投标信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大唐T31、T46低压开关柜招标公告

2012/02/23 10:25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标编号:DTTR-2012024

业主单位: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报名截止:2012-03-13

所属地区:河北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电工电子电器,机械设备

一、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就购买低压开关柜进行公开招标,拟择优选定供应商,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选。

二、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国家注册的合法有效的原厂商或供应商,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投标人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采购货物和服务,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代理投标人必须出具投标产品的授权书或所投品牌的销售代理证。

4.投标人所投标设备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三、投标人报名时间:

投标人报名时间:2012年02月20日-2012年03月13日,

工作时间:8:30-16:30;

四、报名方式

供应商报名请携带相关资质文件到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部。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滨河路2号

五、报名所需资料:

1.填写招标预选报名表(见附件一)。

2.有关确立投标法律地位的原件扫描件电子版(包括公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等资质证明;资质等级证书及安全部门颁发的安全施工合格证证书、质量认证、职业安全、环境认证证书、企业所有业绩情况表)。

3.投标人财务状况,包括近3年经过审计的主要财务报表,过去两年财务状况及有关说明(包括有否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六、公司信息

招标人: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河北大唐国际唐山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

邮编:063029

电话:0315-2781109

传真:0315-2781170

咨询电话:0315-2523323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