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技术篇 > 技术解读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PowerCore®G2滤材技术 革新空气过滤方案

2012/02/21 15:09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尹璐辉

采用唐纳森PowerCore®G2的过滤产品更加耐用,空间更小,效率更优

唐纳森PowerCore®滤材技术是针对重型非公路与公路设备市场的革新空气过滤技术,已诞生十几年,今天仍继续为全球整机配套和售后用户提供行业一流的过滤产品。PowerCore®G2是新一代的PowerCore技术,作为传统更大体积的过滤器的替代者,PowerCore®G2的直流空气气流设计与高密度过滤系统降低了系统阻力、延长了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以及降低了整体的维护成本。紧凑的、非金属的、滤筒式的设计将杂质过滤在滤芯结构内部,维护更方便。

这款革新的空气过滤解决方案的特色在于Ultra-Web®纳米滤材。Ultra-Web®纳米滤材将灰尘与积灰在表面过滤掉,而不是让这些杂质渗透到滤材内部。测试表明Ultra-Web®纳米滤材提升了高质量滤材的效率。

在采用PowerCore® G2过滤技术的产品上,过滤材质设计成了沟槽结构,相邻的沟槽结构之间都是相互密封的;空气进入一个开口的沟槽,经过过滤材质的过滤后从相邻的沟漕中流出,杂质被留在过滤器中。

唐纳森PowerCore® G2过滤技术,可以在更小的空间条件下,获得更优的过滤效率,可以更加自由地设计独特的配置,来适应更局促的空间要求,以及达到更加精简的设计目标。

TopSpinTM预过滤器延长主空气滤芯的使用寿命

众所周知,由于工程设备和车辆工作环境的特殊性,设备的空滤系统的过滤效果非常重要,为此很多用户为设备配置了预过滤器,预过滤器的重要性在于能延长设备的空气滤芯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总体的运营成本。但是,传统的预过滤系统存在诸多缺憾:对大颗粒的杂质过滤不够、运行噪声大、自我净化能力不够、安装使用复杂以及自重过大等。唐纳森新款TopSpinTM 预过滤器在规避如上缺点上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根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TopSpin™是由质量轻、耐用和耐腐的材料制作而成,使得产品在任何气候和工作条件下都能正常使用。唐纳森

TopSpin™预过滤器工作原理

TopSpin™预过滤器工作原理

纳米纤维滤材过滤器VS传统纤维素滤材过滤器

纳米纤维滤材过滤器VS传统纤维素滤材过滤器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能够分离掉85%以上的进气污物,最大程度地延长空气滤芯使用寿命;能有效减少空气滤芯的更换频率,自动过滤掉混合的杂质,分离掉高达99%以上的20 μm或以上大小的微粒。

在产品研发阶段,唐纳森工程师使用复杂的气流分析工具(Fluent CFD)来预测和模拟真实情况下的气流状况。这个分析工具能够预测出气流方向、流速范围和过滤效率,实现环流气流区域辨认、颗粒追踪。

本文为《工程机械与维修》独家向第一工程机械网供稿,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