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液压系统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在武进奠基

2012/02/20 09:4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继2011年成为武进首个千亿级新兴产业,2012年伊始,武进先进装备制造业又迎来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这支强大生力军。2月18日上午,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在武进高新区隆重举行奠基典礼。常州市、武进区领导韩九云、周斌、凌光耀、薛建忠出席仪式并培土奠基。

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在武进奠基

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在武进奠基

江苏纳博特斯克液压有限公司,是由日本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和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在武进高新区投资1.2亿美元建设的液压马达工厂。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是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具有设备总成套、工程总承包和提供现代装备综合服务的优势。而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生产的工程机械用液压马达产品是工程机械的核心零部件之一,占据日本国内40%的市场份额。

此次,新的合资公司成立,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占股67%,上海电气液压气动公司占股33%。项目计划用地178亩,一期注册资本为4000万美元,预计年内可投产。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年销售额将达到25 -30亿人民币,成为纳博特斯克和上海电气在中国最大的液压马达生产基地,进一步提升武进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产业实力。

武进区委书记周斌在仪式上表示,项目落户武进高新区,一方面积极抢抓了国家大力扶持新兴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有利时机,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商机无限;另一方面,有效利用了武进产业配套齐全、发展环境优良的有利条件,能够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产品竞争能力,必将为企业跨越发展、再创辉煌提供强大动力,也必将成为武进集聚优势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典范之作。

周斌希望,区各有关部门和武进高新区继续秉承“服务最优、投资无忧”的理念,着力构筑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矛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环境。同时,他也希望公司以奠基典礼为新起点,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争取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运行、早日见效,为武进经济创新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