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常林股份召开2012年2月质量工作专题会(图)

2012/02/14 09: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月6日下午,常林股份公司召开2012年2月质量工作专题会,主题是2012年956装载机项目质量攻关组方案确认。常林股份总经理陈卫,副总经理廖晓明、诸兆明及相关部门、车间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常林股份召开2012年2月质量工作专题会

常林股份召开2012年2月质量工作专题会

会议在由服务部根据市场反馈的质量问题而制作的PPS沉重的音乐声中开始,通过触目惊心的质量事故图片展示,与会人员了解到我公司产品在市场上的真实状况和存在的巨大质量隐患。

质量保证部蒋华伟对956装载机项目质量攻关组方案进行介绍,并针对各子项目组的设定、现状、要求、分析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956装载机质量改进攻关子项目组的责任人。

廖晓明副总经理在听完质保部汇报后指出,质保部提出的15个质量攻关子项目涵盖了956装载机故障率的75%,而且有部分故障率虽不高,但一旦发生,顾客反响很大,我们一方面要抓主要问题,一方面还要抓突出问题,以提高956装载机质量改进为平台,把公司整体产品质量搞上去。廖副总说,2012年是精品956继续深入开展,并以点带面打翻身仗的一年,全年故障率同比下降20%,下半年故障率同比下降30%的目标具有挑战性,需大家共同努力。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陈卫总经理作重要讲话。陈总认为我们的956产品质量与Z30E质量存在很大差距,与顾客的需求也存在巨大差距,要求各部门长要有经营意识、品质意识、成本意识,站在客户的角度看我们的产品。陈总通过行业状况研判与分析,认为现在是我们有利的时机,我们要抓住这一时机,立刻着手质量改进攻关,努力提升产品质量。

最后,廖副总经理号召大家,按陈总的指示与要求,把质量工作抓紧落实,使常林股份产品品质得到质的提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