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首批30辆华菱重卡自卸车出口乌兹别克斯坦

2012/01/05 09:2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首批30辆华菱重卡(包括2辆星凯马牵引车)从华菱汽车生产基地发往乌兹别克斯坦。

据悉,此次出口车型以自卸车为主,是华菱针对乌兹别克客户提出的不同标准为他们量身制作,满足他们的多样化需求。据华菱乌兹别克斯坦的代理商安达杜曼约夫经理介绍,今年在乌洽会上,走入安达杜曼约夫眼帘的华菱重卡以其全钢豪华宽敞的驾驶室和个性化内饰结构,彻底征服了一贯挑剔的安达杜曼约夫先生。本来已经和业内其他厂家达成了口头协议的他执意要买华菱车。经过多方努力,安达杜曼约夫一行3人从塔什干顺利登上了来华的飞机,在参观完华菱的工厂后,安达杜曼约夫为华菱的先进设备和技术工艺完全折服,很快下了订单。

为了使乌兹别克客户更好地了解华菱汽车的工艺、使用特点,加强华菱汽车在乌兹别克的品牌效应,海外营销部门特别邀请客户前来华菱工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培训内容生动丰富,从车辆的生产工艺到车辆主要部件的维修都有技术丰富的专家进行讲解。华菱汽车先进的工艺吸引了客户,在听取专家精彩的讲解后,乌兹别克斯坦的相关工作人员都积极主动地亲自体验。通过这一环节,不仅加深了客户对华菱汽车的了解,同时也让乌兹别克斯坦客户对华菱公司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更利于华菱产品在乌兹别克斯坦市场的开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