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风电核电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特变电工承建连云港首座光伏电站投运发电

2011/12/30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连云港承建的首座光伏电站已全部建设完毕,即将投运发电。2011年11月初,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连云港新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并于11月中旬正式开工建设。

连云港新浦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设规模为3.24MW,该光伏项目地址在江苏省连云港新浦经济开发区,江苏连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屋顶上。该屋顶发电项目是江苏省连云港市的第一座屋顶光伏并网发电项目,电站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有效利用了江苏连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屋顶的3.39万平方米面积,即充分节省了占地空间,又实现了节能环保的目的,初步估计年发电量可达到360万千瓦时。

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已在江苏连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标准厂房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组件14100块,工程已接近尾声。近日,新能源公司的技术及施工人员对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汇流箱、逆变器等设备进行了投运前的最后检查、调试,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预计在本月底将全面并网发电并投入使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