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宁波宏大:精心维保 确保电梯运行安全

2011/12/22 10:5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宁波宏大电梯有限公司北仑维保1组,共有维保人员七人,负责该地区的电梯维保工作,电梯总量330台,由于该地区是工业区,电梯主要以货梯为主,电梯分布散,维保工作量大。维保组一心为了用户,急用户之所急,没有因电梯的维保影响用户的使用,出色完成了电梯的维保任务,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为宏大电梯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大家都知道,电梯三分靠造,七分靠养。养即保养,保养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电梯的可靠性。北仑维保组的同志们认为电梯也是通人性的,只要我们善待电梯,那电梯也会善待我们。电梯维保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如果日常的维保工作做到位了,电梯出故障的几率就低,这样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电梯的日常保养工作中。如果日常的维保工作做得不到位,电梯经常出故障,维保人员疲于应付处理故障,投入到日常保养的精力就少,电梯出故障的几率就大。因而宏大电梯北仑维保组把电梯的保养工作做到日常的保养中,做细、做实。

要做好电梯的保养工作,还要不断的提高维保人员的业务水平,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做出优秀的事,北仑维保组的同志出了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培训外,还在班组内形成传帮带的好传统,老员工带帮新员工,技术好的带帮技术差的,共同提高业务水平。班组内还针对维保人员不同的特点进行合理分工,新员工和技术不熟练的负责普通的保养工作,技术好的负责重点保养工作。组内还设立了应急处理小组,负责对电梯的疑难杂症进行处理,当维保人员在处理电梯故障过程中碰到困难就与该小组联系,由该小组成员协助处理电梯故障。故障处理完后还在班组内对该问题的处理方法进行总结和讲评,以达到共同了解该故障的现象及处理方法,今后碰到类似问题时就可以独立快速处理。

团结就是力量,班组成员少,维保电梯的工作量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维保任务,如果个人都只顾自己的工作,难免会出问题,这时候互帮互助显得尤为重要,如果某个人维保来不及时其他有空的同志协助一下,这不仅提高了工作速度,同时对融合同志关系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北仑维保组的成员来自各地,良好的工作氛围使他们安心工作,团结协作。由于他们出色的工作,各业主都非常认可宁波宏大的电梯。北仑维保组每年都被评为公司的先进维保班组,成为学习的榜样。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