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拟售10%股权 戴姆勒在中国寻找新的大股东

2011/12/21 09:03来源:华尔街日报

《Manager Magazin》援引接近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 DAI)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戴姆勒公司希望在中国寻找一家新的大股东。该报道定于周五发表。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戴姆勒发言人对此置评。

报道称,戴姆勒首席执行长蔡澈(Dieter Zetsche)正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 简称:中投公司)等投资方进行谈判,拟出售5%-10%的股权。

据报道,此举旨在改善戴姆勒与中国政府的关系,稳定公司的股权结构,防范潜在的敌意收购。

报道指出,戴姆勒首席财务长Bodo Uebber已聘请一家投资银行负责管理这项交易。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