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起重机价值提升 建30个机手培训基地

2011/12/20 09: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目前,在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国产品牌以过硬的质量和低廉的价格,已经在市场份额上占有绝对优势,几年前用户首选国外品牌的形势正在发生巨大改变。但由于用户和产品数量的增加,维修服务也成为包括徐工在内的所有国内工程机械品牌要进一步突破必须直面的问题。”徐工重型副总经理史先信说。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行业竞争,徐工重型启动了“起重机价值提升工程”,全面完善产品服务,力求在此次产业升级中抢得先机。

该工程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操机手培训计划,即在两年时间内,在全国建设30个操机手培训基地,以改善高技能操机手紧缺的局面,减少产品因不规范使用而导致的损耗和故障;2011年,太原、贵州、新疆三家操机手培训基地已相继揭牌。此外,他们还计划在各省、地级城市全面建设4S店,以保证徐工网点在全国各地全面开花;2011年,新疆、山西等多家4S店已纷纷开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