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一帆建筑垃圾设备实行一体化服务体系

2011/12/12 11: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国内节能减排和高效环保呼声越来越强烈的时候,建设绿色节约型社会,虽然能够带动砂石骨料以及相关破碎机、制砂机设备的市场空间提升,但是,从发展趋势上来看,兼备节能环保和高效的破碎机、制砂机产品无疑是今后破碎机械研发生产的主导方向。如今建筑垃圾设备生产企业越来越注重对高效、节能破碎机械的研发和生产。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建筑垃圾设备和制砂机都普遍采用长寿命、低能耗及操作方便的设计原则,通过优化产品和组配件结构,实现以最经济的形式发挥破碎机最大的工作效率。一帆生产的建筑垃圾设备在设计初始阶段就考虑了设备维护处理、易损件折旧和噪音等环境保护等方面问题。

国家在鼓励寻矿的同时也加强了整顿矿业市场的力度。随着大量的小、小煤矿、小水泥企业被关闭,新的大型选矿厂、大型选煤厂和大型水泥厂陆续建设,这对矿业设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迫切需要处理能力大、选分效率高、运行可靠的节能环保破碎机械设备。矿山环保设备的自动化、大型化和高效节能化成为矿山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今后破碎机械发展的方向。一帆公司研发的新型制砂机和移动破碎站产品,已经在设备运行中采用液压驱动系统,在提高设备操作安全的同时,更是在设备全自动化运行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公司的产品和经营项目主要有:多种系列、型号、规格的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制砖组合生产线(移动制砖工场);建筑垃圾破碎/处理/利用工作站;移动式/固定式建筑垃圾破碎站;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衍生设备;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项目工程服务等。旨在为用户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的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一帆公司新型设备移动破碎站既能解决河泥、污水处理厂淤泥的处理问题,也能解决热电厂粉煤灰、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和锯屑等废弃物的排放问题。填补了城市及周边地区用河道淤泥、粉煤灰、炉渣、建筑垃圾等原材料生产烧结新型墙体材料的空白,将为墙体材料市场提供更多、更好、更新的节能环保型绿色建材产品。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建筑垃圾设备行业10多年,公司1998年成立从事破碎机、制砂机、砂石生产线行业多年,矿山机械行业发展中一直名列前茅,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为核心,人性化的管理为基础,打造一流的企业团队。公司主营的产品有破碎机、制砂机、砂石生产线、建筑垃圾设备、移动破碎站设备、液压圆锥破碎机等,在建筑垃圾行业发展中以移动式建筑垃圾设备、制砖建筑垃圾设备、固定式建筑垃圾等分类为企业主打产品,在矿山机械发展中对建筑垃圾设备有足够的实力。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