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混凝土泵车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管桩泵”填补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空白

2011/12/12 10: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1月15日,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首台预制PHC管桩泵送生产设备——80·14·132SG管桩泵在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顺利下线,促进了“合模前置式布料工艺”这一预制PHC管桩先进生产工艺的产业化。

目前,预制PHC管桩制作工艺中,普遍采用“合模后置式布料工艺”。这种工艺需要4至6人从事抹平和清理上下模贴合处混凝土的工序,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严重制约了预制管桩土的产能,同时还存在合模密封不严、管模变形的风险。

为解决行业技术难题,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中联重科组建了由国家混凝土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混凝土机械公司研究院专家组成的技术攻关队伍,在生产、物资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从现场数据采集到产品装配下线,全体成员加班加点,提前完成了预制PHC管桩泵送生产设备——HBT80·14·132SG管桩泵的研制,填补了国内混凝土机械行业在该领域的空白,攻克了C80高粘性管桩混凝土的泵送难题。

HBT80·14·132SG管桩泵除继承了中联拖泵原有的优势性能外,还具备了许多新的特点。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负斜置式泵送单元,提高了设备对C80高粘性混凝土的吸入效率;双驱动式搅拌系统,增大了搅拌力矩,使搅拌轴受力更均匀合理,确保了混凝土在料斗内均匀流动,极大地提高了吸料性;新型分配缓冲专利技术,提高了摆动缸和S管的使用寿命;新型耐磨材料和焊接工艺,也提升了眼镜板、切割环、S管等易损件的使用寿命;新型搅拌密封结构,极大地提高了搅拌密封的使用寿命。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