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到广西玉柴考察(图)

2011/12/0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张文台率由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19家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中华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新闻采访组到玉柴考察。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瑞祥等陪同考察,玉柴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宁兴勇、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热情接待了新闻采访组。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到广西玉柴考察

中华环保世纪行采访组到广西玉柴考察

张文台一行先后参观了重机加工生产线、重机装试生产线、污水处理站、铸造中心等,张文台对玉柴推动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和资源综合利用取得的新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玉柴始终高度重视环境治理、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技术改造,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加强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实行油泥干化处理、危险废物无害化处理,减少污染物产生;实现铸造废砂再生再利用,减少固体废物产生;对含油废破布进行清洗、烘干,减少危废排放;推广利用节水技术,实现中水回用,从而实现了资源综合利用的最大化,推动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