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星马汽车公司生产经营水平稳步提升

2011/11/28 10: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内,湖南星马公司采取抓好稳定均衡安全生产,降低综合运行成本,提升设备运行水平,强化标准化工作等四项落实措施,使生产经营水平得到稳步提升。

该公司坚持系统优化、增强精细管理意识,把稳定均衡生产的要求贯彻到每条生产线、每道工序、每台设备;优化生产车间及停车场配置,加强和健全库存库存分级预警机制,降低保供风险;加强外部信息沟通,实现生产信息传递准确、快捷、透明、通畅。

不断找出自身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围绕系统高效、顺畅运行组织好生产,努力降低综合运行成本;科学合理地安排车间生产,做好用电的峰谷调剂,提高系统运行效率,减少车间空负荷运转;加强备品备件管理,减少资金占用;严控各项费用支出,坚决反对铺张浪费。

全面强化管理,抓好“6S”循环推进,深入推进“万点受控”活动;明确群检、专检和检修的三方职责,加大考核力度,使设备处于良好的受控状态;优化、固化设备零故障管理制度,及时对设备进行预防性维修,做好设备的消缺;强化协力保产单位的管理,实现设备经济稳定运行的目标,为生产顺行提供强有力保障。(本文来自星马)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