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林德(中国)CEO郭进鹏荣获第七届福建省友谊奖

2011/10/28 10:25来源:千龙网

2011年9月29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外办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招待会暨第七届福建省“友谊奖”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副省长洪捷序向获奖的15位外国友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章,表彰他们为福建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福建省“友谊奖”始于1999年,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人数10名左右。本奖项旨在表彰为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外友好人士,促进我省与世界各国在经济、科技、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亚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领取此项殊荣,并表示他将持续积极地与福建及厦门政府配合,为未来的共同发展而不懈努力。

在过去的五年里,郭进鹏先生曾先后荣获“中国物流十大年度人物”、“厦门十大经济影响人物”、中国工业车辆“杰出贡献奖”、“厦门市荣誉市民”、“白鹭友谊奖”以及“厦门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此次获得“福建省友谊奖”,是对其为厦门经济发展所作突出贡献的再一次肯定。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