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高端重卡制造国际研讨会在威海举行

2011/10/28 09:48来源:威海新闻网

近日,中国高端重卡制造国际研讨会在我市举行。会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熙殿会见了前来参加研讨会的外方代表美国商用交通研究事务所董事长肯尼·韦耶斯一行,随后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赵熙殿说,当前,威海正按照国家、省的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高端产业聚集区建设,着力打造“六大基地、十大园区”。在传统汽车领域,华泰汽车、三角集团、天润曲轴等一批重点骨干企业总量规模不断膨胀,质量效益稳步增长,在国内外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广泰纯电动汽车、东升能源等新能源整车生产及配套企业正茁壮成长。截至去年底,全市拥有汽车及零配件制造企业64家,整车生产企业7家,整车产量10.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365亿元,利税27亿元。 尽管我市汽车产业发展起步良好,但在重卡生产、特别是重卡整车制造等领域仍未破题。随着我国交通运输业和物流业的持续增长,重卡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竞争日趋激烈,在汽车产业发展中扮演的角色也愈加重要。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了解产业前沿、学习先进理念、谋求合作创业的好机会,希望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也真诚地邀请国内外重卡生产制造企业来威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本次研讨会由市政府、诺本集团联合主办,邀请了130余名国内外企业家代表、行业专家等共同探讨中国高端重卡的最新行业政策,检验国内外先进解决方案,分享最佳实践,拓展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