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环卫有我 质量放心

2011/10/25 10:2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环卫机械公司制造一部部装二班是一个优秀的班组,先后获得分公司制造一部“质量优秀班组”、“工装展示三等奖”、 “6S标语一等奖”、“降本增效标语三等奖”等荣誉。他们有句这样的口号:“环卫有我,质量放心”!

部装二班最值得称赞的,是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有一天,组员朱念民在装配过程中发现,有相当数量的水管接头的螺纹加工不合格,凭经验就可以判断,这种水管接头装配好后极有可能漏水。因此,他及时向班长谭嫁伟报告了情况,同时暂停了相关作业。为了保证公司产品的质量、维护公司利益,他们甘愿承担生产任务可能不能按时完成的风险,积极与相关部门协商,顺利换掉了问题配件,成功地完成了装配工作。

班组成员黄奔在5070THQ护栏清洗车轴承座和轴承座端盖装配过程中发现:按图纸要求,接合面处只需装配1个纸质密封垫,而实际上装配了4个甚至更多的纸质密封垫,虽然暂时可以达到功能要求,但是这样装配明显是一种不正常现象。针对这一问题,部装二班迅速联系质检、设计、现场工艺人员研究对策。由于问题涉及很多零件,若要解决问题需要查找很多图纸,测量、核对大量尺寸。工夫不负有心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对图纸的反复核定,检测相应零部件的尺寸,只几个小时就把问题解决了。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