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携12款机器及发动机参展BICES2011

2011/10/18 04: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卡特彼勒携众多产品参加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

10月18-21日,卡特彼勒在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上展示了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彰显了其行业领导地位。超过12台卡特机器、发动机和多种型号的工装机具在参展面积为2,150平米的E321号展位展出。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享有专注产品质量、科技创新、可持续发展和客户支持的美誉,” 卡特彼勒中国、印度及东盟地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利文说。“卡特彼勒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机器和发动机以及一流的服务,帮助客户在我们的行业中将购买和运营成本降至最低。”

卡特彼勒展台设计尽显中国风格

卡特彼勒展台设计尽显中国风格

卡特彼勒D6R履带推土机

卡特彼勒D6R履带推土机

卡特彼勒980H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980H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340DL液压<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

卡特彼勒340DL液压挖掘机

卡特彼勒140K平地机

卡特彼勒140K平地机

卡特彼勒CB564D双钢轮振动<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ysjx.shtml target=_blank>压路机</a>

卡特彼勒CB564D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卡特彼勒的参展亮点:

卡特彼勒推出Cat® 340D L 液压挖掘机。卡特340D L液压挖掘机是专为提供可持续的高效生产而设计的,具有卓越的表现,可靠性、耐用性高,而运营成本低。340D L安静、舒适的驾驶室能够保证驾驶员的高生产率。简便的机器保养需求减少了停工时间。

河南客户徐海松提货Cat® 980H轮式装载机。 自从2006年购买了第一台卡特液压挖掘机,这位来自河南省的用户已经成为卡特彼勒忠实的客户。随着今年新增两条石料生产线,这位石料厂的老板又购买了卡特980H轮式装载机。

卡特彼勒推出B8和B35液压破碎锤。该破碎锤性能卓越,可靠性高,是专为匹配卡特整机和中国客户的需求而量身定做的。

卡特彼勒全球基础事业部总监 Paul Clark说道,“过去几十年城镇化和工业化使中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卡特彼勒会继续支持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

BICES致力于展示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商业用车领域中最新的设备、产品、服务和技术。该盛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是卡特彼勒第九次参加该展览。

 

关于卡特彼勒

八十五年来,卡特彼勒不懈努力,促使进步成为可能,在全球各大洲致力于积极、可持续的变革。卡特彼勒2010年全球销售及收入总额达到425.88亿美元,是建筑工程机械、矿用设备、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汽轮机以及柴电混合动力机组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与此同时,卡特彼勒也是一家领先的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卡特彼勒再制造服务、卡特彼勒物流服务和铁路服务(Progress Rail Services)公司。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