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神钢 合作拓展未来 技术占领市场(图)

2011/10/18 00:3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面对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拥有百年发展史的神钢,不断加大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结合独立的技术力量以及生产销售、服务体制实现真正的中国本土化。

神钢的中国步伐

神钢的中国步伐

合作拓展未来

作为与神钢在国内投资的第一个挖掘机合资公司,成都神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系列合资液压挖掘机,产品具有当代国际水平。公司生产的作为世界品牌的“KOBELCO”智能全液压挖掘机也深得海内外用户和企业的青睐,在海内外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信誉。公司以日本神户制钢100年及成工60年工程机械研发技术积淀为基础,秉承“质量是神,信誉是钢”的产品要求,深刻洞悉中国复杂工况和用户需求重点,累积出今天成都神钢独特的竞争优势和品牌优势。

从“承诺满足客户的现场需求”到“一切都是为了使客户满意”,成都神钢携使命不断前进。2010年度,神钢挖掘机实现销售14777 台,同比增长92% ,市场占有率为12.6%;装载机实现销售12161台,同比增长 33% ,市场占有率为5.6%,装挖合并实现全年销售额156亿,同比增长72%。面对2011年,成都神钢力求挖掘机市场占有率达到14.1%,实现销售18700台;装载机占有率7.3%,销量达到16000台。

以创新为信仰,以科技为核心,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成都神钢已成为一个技术先进、核心竞争力强、主业优势明显,具有较强扩张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的大企业大集团。

技术占领市场

在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神钢对3个E(增大作业量、提高经济性、增强环保性)的不断执着追求形成了核心技能与知识的结晶——“神钢820技术”。该技术采用最新型的高效液压泵,构筑能最大限度减少能量损失的新液压系统;它在共轨式超高压喷射新一代电子控制发动机中配备降低吸气温度、抑制氧气浓度的EGR设备,追求最大限度的燃料燃烧效率,大幅度减少颗料状物质和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再通过结合先进的ITCS系统实现综合控制,在液压负荷剧烈变动时能最大限度抑制发动机功率损失;其特有的空转自动停止功能,能消除待机时出现的空转现象,抑制燃料消耗量和尾气排放量,维持了设备的资产价值。“神钢820技术”实现了作业量增加8%,油耗降低20%。

人才推动进步

随着神钢中国事业的不断扩大,CKCMG、CKCM、HKCM、CKCML五家法人实体于2010年7月12日成立了神钢中国事业人才培养项目组。旨在建立和规划趋于统一的人才培养、人才考核、人才选拔以及人才激励体系,以确保神钢事业的持续性发展。人才培养项目组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统筹各个法人实体,致力于解决各法人实体内部一些不平衡、不协调、不利于人才成长的问题,以确保神钢在中国事业持续发展的人才需求。

该项目自启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交流、讨论和对比分析,其重要活动之一的“人员培训”已于2011年8月17日正式实施。人员培训分为5个层面进行:新员工培训、中坚员工培训、晋升员工培训(班长级、课长级和部长级)、日本派遣研修培训和下一代管理层研修培训(神钢商学院)。神钢集团力求通过丰富多彩的人才培养活动,提高各层次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让每一位员工都得到充分的发展。

投资扩大优势

目前,神钢在中国的事业规模约为2600亿日元,今后为了将这一数字扩大2倍以上,神钢不断加快着拓展中国市场的步伐。

随着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的成立,神钢起重机中国本土化制造、销售与服务的体制建设正式启动,这也是中国履带式起重机的首家中外合资企业。

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新生产基地项目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资项目计划投资4亿元,占地约13.3万m2,厂房面积约6900m2。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经营业务涵盖100t级以上履带式起重机的制造、销售与服务,达产后实现年生产履带式起重机360台。成都神钢起重机有限公司计划将其新工厂建立在四川省成都市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成都神钢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神钢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成工新基地相毗邻,可有效实现物流与信息的共享,提高集团整体的营运效率。

直击2011:

神钢与西南交大联合培训班(第二期)毕业

9月9日神钢西南交大联合培训班(第二期)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西南交大授课,3月7日到6月5日来自5大中心的90名学员完全投身西南交大,学习包括:机械制图、电工电子技术、液压系统原理与故障排除、工程机械构造学等专业课程。

第二阶段的学习在成都神钢完成,主要是学习液压挖掘机操作维护与保养、故障排除等使用课程。

通过此次联合培训,学员们大家不但掌握了专业知识,还掌握了学习方法。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运用能力,练习了实际动手能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今后的服务工作理清了思路。

继续增资四川 神钢部分机构将转移

2011年5月25日,四川省商务厅召集部分驻川日资企业召开座谈会,日本神钢集团在华总销售公司、成都神钢建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八木铁出席会议,他表示“神钢公司准备将总部机构中的一部分,转移到成都来,加强本地的投资。”

目前,神钢建机在四川的挖掘机年产量已达近2万台,近期还将提出增资3500万美元的申请,增资后在川投资额将达6 500万美元,产能也将增加5000台。

4月28日成都神钢西南地区第一家4S代理店重庆戈登汉德工程机械责任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成都神钢的代理店体制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神钢宣布2011年推出新9系列挖掘机

神钢在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工程机械展上,借其钢铁爱国者特别版挖掘机宣布推出3款新9系列挖掘机。神钢公司13款机型中部分产品将在2011年推出,高性能的SK260-9、SK295-9和SK350-9型挖掘机采用了公司新的选择催化还原(SRC)排放技术,这是一种新的经济动力模式,将使燃油效率提高10%。

SK260-9、SK295-9和SK350-9型挖掘机配置满足Tier 4标准的发动机,功率分别达到133kW、145kW和198kW。新的驾驶室设计提供增强的视野和后方摄像头,提供了额外的现场安全保障。神钢全部新9系列挖掘机都将配置领先的坡度控制系统。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