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斗山不断成长 突破十万感恩用户(图)

2011/10/17 23:33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突破十万、感恩用户、致力公益。2011年,斗山用这几个关键词演绎着自己对于产品的执着;诉说着对于用户的热忱;体现着对于社会的责任。斗山将始终凭借着技术创新与服务,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进而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

不断成长的斗山

不断成长的斗山

突破十万的斗山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突飞猛进,其中,挖掘机的增长更是重中之重。2011年3月,斗山成功突破产销10万台挖掘机,进一步提升了在行业内的地位。

据统计,斗山(中国)2010年销售挖掘机21789台,叉车2665台,装载机3198台,销售收入超过140亿元,较2009年增长了62.5%。目前,斗山已在山东烟台建有年产22000台挖掘机、5000台装载机、3000台叉车的工程机械生产基地;江苏苏州首期年产8500台小型挖掘机生产基地也在建设中。

同时,斗山提出了2015年成为全球第三的工程机械企业的目标,其在全球挖掘机的生产总量将达到5.71万台,其中,在中国生产3.81万台。未来得益于中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斗山(中国)将成为斗山全球发展最快的板块。

感恩用户的斗山

为了使销量突破的喜悦不断延伸,并且把这种喜悦落到实处,斗山还举办了答谢用户活动。2011年8月18日,斗山举行了“十万斗山情,感恩客户行”回馈活动,该活动历时1个月,对全国挖掘机和装载机提供设备保养和巡检服务。

斗山中国总经理丁海益表示:“斗山对代理商在以往的售后服务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及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将推出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力争在行业内进一步提高竞争优势。”

斗山中国区PS&AM总监权宁珉常务也表示:“斗山机械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斗山差别化售后服务政策以确保服务优势。随着竞争的不断激烈,2011年,斗山创新性提出‘客户自主选择保修期’的服务理念,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利益保障。并对所有参与此次感恩活动的代理商服务人员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服务人员将斗山最优质的售后服务送达到客户心中,用最贴心方式与客户直接交流,倾听客户的心声,提高客户满意度。”

同时,代理商代表郑重宣誓:将以最热情和精湛的技术,切实做好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满意度。随后,丁海益给全国6个支社客户服务代表进行授旗,代理商服务人员代表和支社客户服务代表在承诺书上进行了庄严表决。此次活动彰显了斗山人对于用户的情怀,同时,也从实际出发让广大客户真切体会到了“感动服务”的核心价值,感恩将伴随斗山服务的始终。

入围500强的斗山

2011年,由商务部、中国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主办的“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论坛”发布了2010年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排名,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以286名的成绩成为“中国对外贸易500强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2010年实现销售挖掘机2万多台,进出口总额达10.5亿美元,突破历史最高水平。进入500强企业,将为斗山进一步参与国际竞争,起到积极作用。

致力公益的斗山

除了专注于产品的技术研发,遵循一切以用户为焦点的市场战略外,在公益事业方面,斗山也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9月21日,韩中CSR(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山东青岛举行。斗山(中国)凭借其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出色表现,及公益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获了“社会责任优秀企业”称号。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政府和韩国驻青岛领事馆主办,主要嘉奖在CSR领域有出色表现的山东省内的本土和韩国企业,申请条件包括对地区公益事业有突出贡献,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斗山自1994年扎根中国以来,以“共建美好中国”为宗旨,秉承 “追求合理利润,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例如,斗山持续捐献已建成30所斗山希望小学。

此外,斗山还举办了“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邀请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们到北京、上海、烟台等地进行参观。2011年8月18日,57名来自全国各地斗山希望小学的师生就一同游览了本届夏令营活动的最后一站——蓬莱;在汶川、玉树等地发生灾难后,第一时间捐钱捐物,积极支援灾后重建。此外,斗山还是山东省外资企业中第一个实施薪资协商制度的企业,并作为充分尊重职工权力的模范事例在烟台乃至山东省内推广。

本次奖项的获得,证明了斗山对公益事业的贡献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斗山的公益之路将越走越宽。

直击2011:

新型22t级9E系列产品上市

9月7日,斗山新型22t级9E系列挖掘机产品上市暨新品发布会举行。DH220LC-9E和DH215-9E作为DH220LC-7型挖掘机的升级换代产品,除了秉承原来DH220LC-7的优点之外,还在关键性能部件——发动机和主泵上进行了革命性的改善,通过EPOS系统的控制,合理分配主泵的排量,减少动力浪费,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油耗。同时,为了使DH220LC-9E能够适应矿山等恶劣工矿,研发人员还对铲斗进行了材质提高和结构优化。

为了能够给公司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针对不同工况进行了细分。DH225LC-9具有速度快、力量大、作业效率高等特点,适合矿山作业以及个人承包工程;DH220LC-9E油耗低、作业速度适中、价位低,适合于台班租赁等工况。明确了挖掘机各自不同的优势,客户在选择机型时,就可根据实际作业工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

斗山(中国)成立17周年

9月30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齐聚挖掘机厂房,举行了公司成立17周年纪念早会。

早会上,总经理丁海益首先向入社五周年和十周年的员工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随后又为在协作、运营革新、品质改善、AM市场等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为获得升职和优秀班组的员工颁发了任命状和奖金,感谢员工为公司发展所作出的努力。

随后丁海益表示:“斗山已经告别了17岁,迎来寓意无限成长和希望的18岁。在过去的17年里,我们实现了年均近乎40%的高速成长,虽然目前市场环境不容乐观,但是只要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积极面对,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