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感恩同心 厦工打造价值链营销体系

2011/10/17 22:45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客户就是我们的家人,产品就像我们的孩子,每次在市场上看到厦工产品,我都要下来和客户交交心,这种感觉很温暖。细细品尝,其实发现我们和客户之间没有距离,犹如手心手背,大家都是围绕着同一个心,心心相印”,厦工总裁蔡奎全对于用户的情谊溢于言表。

厦工感恩同心

厦工感恩同心

伴随着厦工60周年华诞,在神州大地上,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等各组人马先后高擎起“同心圆”大旗,奔波在市场前沿,致力于打造与客户、经销商的互信联动机制,共筑和谐发展的“同心圆”。

始创于2009年夏季的“厦工同心圆”大型客户深度关怀系列巡检活动,当时正值经历了2008年世界金融危机后,工程机械市场从需求萎缩到逐渐复苏的大环境,厦工主动应对、不等不靠,强有力地推动管理变革和品质提升,以打造服务营销为基点,通过“主动上门服务”与“邀请客户走进厦工”相结合,多次组织经销商、供应商开展全国范围内服务巡检走访活动,让客户感受厦工一点一滴的新变化、新气象,在全国掀起了一场人本主义的服务新风尚。2010年,“厦工同心圆”荣登该年度“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榜单。

“在当今工程机械产品同质化日益严重、服务水平急需提升的大背景下,加大力度适时推出满足用户实际需求的服务政策,以感恩的人本服务心态,实行更高效、更快捷、更周到的保障服务显得尤为重要。”蔡奎全很早便意识到这一点。

这位热心公益的韩籍总裁曾倡导其曾所在企业在中国建立了8所希望小学。在他眼中,企业感恩的人本服务应是一种基于企业自身需要的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意味着平等与尊重、付出与回馈。

在他领导的厦工人看来,这实际上传达出企业的经营理念,是企业始终站在用户、经销商、供应商的角度,进行深度人道关怀,与之共同构建整个价值链营销体系,共享厦工的发展成果。

“加强沟通,深入走访,切切实实做到以感恩服务的心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以高度责任意识,为客户献上60载厦工的真诚服务,让客户共享厦工60年的发展成果。”厦工总裁蔡奎全、副总裁李溪龙等公司领导提出了2011年的“高标准、严要求”。

2011年,是“厦工同心圆”活动开展的第3个年头,本次主题为“感恩六十载、同心万里行”,相比以往声势更浩大、参与人数更多、覆盖面更广。历时近一个月,足迹将遍及黑吉辽、京津冀等25个区域市场。

截至目前为止,厦工装载机、挖掘机、叉车、道路机械等系列产品相继开展“同心圆”巡访行程累计已超过1000万km,直接受益者超过了20000名用户,促成技术革新多达四百多项,有力提升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服务品质,让用户更直接、更深刻地感受到来自中国优秀民族品牌的金牌服务。

《财富》7月13日正式发布2011中国500强排行榜,厦工以103.32亿元收入排在第276位,较2010年上升80位。创建于1951年的厦工,在2011年迎来了它辉煌的60岁生日,“感恩同心”也必将是一份于己于他的生日厚礼。

持续创新,让用户满意

厦工获评“2011年工程机械行业铲运机械用户满意度测评首位”

“中国装备制造业的崛起”2011年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发布会于2011年9月24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

根据产品特性及市场真实表现,厦工装载机以79.3分荣登铲运机械排名首位,成为用户最满意的品牌之一。

“厦工装载机,就是觉得好用,干活就是快,力气足,耐看耐用,保养得当的话,用它个十来年都不成问题!” 来自河北廊坊的一位姓张的用户的切身感想代表了众多厦工客户的心声。作为中国第一台装载机诞生地的厦工,60年来矢志不移对一流品质的坚持,对技术创新的追求与努力,为厦工装载机成为用户心目中最满意的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厦工立足用户真实需求,不断推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联合经销商、供应商开展大规模“同心圆”用户亲情巡检活动,身临一线与用户零距离沟通,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倾听和应用用户的合理化建议,促使上下游产业链相关环节不断优化升级,推动厦工产品的品质提升和服务升级。

产品品质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只有不断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夯实品质基础,企业才能得到长远发展。近两三年来,厦工在生产、营销、物流、服务等很多环节都进行相应的升级。通过推行目标绩效考核管理制度,重点以“精细管理,现场经营”的工作方针,以实施XPI521项目生产性改革运动为抓手,深入生产各环节实施技改,力求“精益制造”,实现装载机向Ⅲ型产品的更新换代,进而完成各产品系列的整合与优化。厦工装载机III型产品是在几代厦工装载机产品的基础上,结合一线用户使用的切身感受、实战经验以及合理化建议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具有国际化特点的新一代厦工装载机,代表国内装载机新时期的最高技术水平,其代表性机型XG956III型装载机,在整机性能、传动系统、液压系统、制动系统、结构件、电气系统包括外观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