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科泰重工亮相BICES引领压路机发展

2011/10/17 19:43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青岛科泰重工携单钢轮、双钢轮、胶轮全系列全液压压路机产品参加BICES 2011。

科泰重工亮相BICES 2011

科泰重工亮相BICES 2011

作为一家专注于筑路施工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科泰重工本次参展的代表产品有: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KS202D、KS122PD、KS262D;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KD135F、KD04;全液压轮胎压路机KP305;垃圾压实机KC260。在本次展会上,科泰重工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KS205单钢轮压路机产品,该产品是科泰重工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在作业参数与性价比上都有很大优势的产品,将引领国内单钢轮压路机向全液压过渡。

2011年上半年,尽管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出现较大波动,科泰重工仍然取得了增幅高于行业增幅的好成绩。科泰重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筑路机械专家”。在保持现有产品竞争力的同时,已开始进入全面筑养路施工机械、环保设备领域。以“精于品质 提升服务 勇担责任”为战略方针的科泰重工,在确保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努力提升着自身的服务,打造着自己的品质品牌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