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快报看台:以“熔盛速度”诠释速度奇迹(图)

2011/10/17 19:35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

熔盛机械诠释速度

熔盛机械诠释速度

熔盛机械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中国熔盛集团是一家大型重型工业企业,于2010年11月19日下携旗下四大业务板块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当年在港上市的最大民营企业,其业务范围覆盖造船、海洋工程、动力工程和工程机械多个领域。

根据集团“海陆并举”总体战略,熔盛重工于2009年12月通过收购合肥振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宣告进入工程机械领域, 2010年3月在合肥成立安徽熔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着手建设年产3万台液压挖掘机生产基地项目,同时进行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和混凝土机械等产品的研发。

2011年3月21日,“安徽熔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熔盛机械有限公司”。从字面上看,新名称与老名称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称谓没有了“安徽”两字,即去掉了行政区划,俗称去地域化,其实这更有更深一层的含义,即表明未来的熔盛机械将借力熔盛的品牌优势,在生产和管理中不再受地域的限制;发展方向也由原来的区域拓展转变为国际视野和全球战略。

从长青沙岛上的第一根桩到首制船交付,熔盛总共只用了28个月,一举刷新了国内同等规模船厂建厂的速度新纪录;从建厂到生产出中国首台低速大功率柴油机只用16个月的时间,创造了又一个奇迹。熔盛重工特有的“熔盛速度”在熔盛机械身上也得到了有力诠释。

熔盛机械的挖掘机项目从2010年11月正式开工到2011年6月28日首台挖掘机下线,仅用了7个多月时间,将行业平均18个月的总装车间建设周期缩短至6个月。生产的挖掘机产品涵盖1.6~33t共14个品种,主要产品为ZY65、ZY80、ZY150、ZY210型4个品种,分为履带式、轮胎式、湿地式3大系列;生产的履带式起重机产品分为20t及50t两种规格。这些产品不仅销售中国各地,而且远销欧洲、非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以及南美洲、澳洲等地。

2011年9月11日,熔盛机械举行了首批强夯机交付仪式,宣告熔盛机械又一个产品新贵——强夯机正式投入市场,为熔盛机械产品多元化经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强夯机项目自2011年3月份启动以来,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从设计、生产到安装调试的全过程,又创造了业内奇迹,体现了熔盛人激情卓越的精神和坚强实力。

2012年,熔盛机械还将建设完成挖掘机研究院,其研发将涉及液压动力、智能工程、制造技术、产品实验、结构分析等多领域。落成后,研究院将承担完成1.5t至100t全系列液压挖掘机的总体设计工作。

在本届展会上,熔盛机械有限公司携旗下“ZY”和首次公开的“RS”两大系列挖掘机正式亮相工程机械舞台,参展产品中还包括湿地挖掘机等在内的特种机型。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