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红岩杰狮推介会石河子市喜获35辆订单(图)

2011/10/10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红岩杰狮·飓风行动”产品推介会走进了美丽的“军垦之城”——新疆石河子市。新疆区域的重点大客户、新疆大委改企业代表共120人参加了本次产品推介会暨集团大客户签约仪式。

上依红“军垦之城”推介会喜获35辆杰狮订单

上依红“军垦之城”推介会喜获35辆杰狮订单

在了解公司“政策保障、产品支持、技术支撑、服务促进”四个方面的内容,以及价值一万到一辆皮卡车的优惠政策后,多家参会经销商表示了浓厚的购车兴趣。其中,两位集团大户当场缴纳了20辆车的定金,并签订了杰狮C100牵引车购车协议,另一位塔城大用户也签订意向订购15辆自卸车的协议。整个活动现场共达成35辆购车协议,取得了本次推介会预期效果。(本文来自上依红官网)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