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底盘及传动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康迪泰克2011亚洲传动展推出高科技解决方案(图)

2011/09/30 10: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橡塑技术公司在上海展示动力传动和振动控制技术、管路系统及空气执行装置·能源生产、能效及环保问题解决方案

汉诺威/上海,2011年9月。康迪泰克将在2011年10月25日至28日举办的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E5展厅,B3-1展位)上展示创新橡塑产品。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是亚洲地区动力传动和流体技术领域的主要展会,康迪泰克将在本届展会上展示传动带、工业管路、空气弹簧以及振动控制领域的解决方案。康迪泰克中国区首席代表刘俊生称,“我们运用创新解决方案在能源生产、能效及环保方面为中国工业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过去三十多年,康迪泰克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全系列产品供应商:如今,康迪泰克的客户可从规格齐全的传动带中选择所需产品用于机器和系统制造。康迪泰克在原有产品范围的基础上开发了众多新产品,重点推出新款三角带产品,包括全新外形、尺寸和功率等级的开口三角带和包布三角带,其用途更加多样。在工业应用领域,此类产品可提高能效、减少维护需求、节约成本。现场展出的CONTI-V®包布三角带和CONTI-V® FO开口三角带等产品是其中的典型代表。此外,康迪泰克还将展出CONTI®SYNCHROFORCEEXTREME重型橡胶同步带和CONTI®SYNCHROCHAIN重型聚氨酯同步带,这两款产品可满足不同的性能要求。

康迪泰克还将展示装有可加热快速接头的新一代选择性催化还原管线,该款产品对减少污染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该公司还将展示大幅提高空调机组效率、减少制冷剂用量并且减轻机器重量的多种解决方案。

高柔韧性橡胶液压胶管是液压驱动系统、叉车、起重平台以及挖掘机必不可少的部件。康迪泰克推出的全套液压胶管具有不同公称宽度和压强等级(从低压150巴到高压420巴),技术优势十分突出。该公司还提供塑料液压胶管。

预成型聚酰胺轻质燃油管路柔韧性高,耐腐蚀,具有卓越的性价比。此外,康迪泰克还将展示各类管路连接部件产品。

康迪泰克生产的空气执行装置经久耐用、价位适中,广泛应用于多个行业。该公司将在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上展出空气悬挂系统中的囊式空气弹簧,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多个领域,例如木材加工和纺织机械行业、输送带系统工程、海上应用、冲孔和成型压机、锯木厂机器、食品、建筑以及造纸行业。

安装高效、简便:用于驾驶室、发动机和附属部件的B SCHWINGMETALL®新型悬挂部件具有良好的降噪功能,负载范围介于80至500千克之间。康迪泰克在中国常熟工厂生产弹性减振支座及部件。

除了久经考验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管线,康迪泰克现在还提供装有可加热快速接头的第二代先进产品。

除了久经考验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管线,康迪泰克现在还提供装有可加热快速接头的第二代先进产品。

全系列产品供应商:通过扩大工业传动带产品线,康迪泰克现在可提供全套产品。

全系列产品供应商:通过扩大工业传动带产品线,康迪泰克现在可提供全套产品。

关于大陆集团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大陆集团供应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组件、车用仪器、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车身电子、轮胎以及弹性体材料,同时在提高驾驶安全性和全球气候保护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大陆集团在汽车通信网络领域也拥有雄厚实力。目前,集团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160000名员工。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在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市场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非橡胶轮胎领域的塑料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7500名。2010年销售额约为31亿欧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