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伊顿创新性机架式配电解决方案实现高精确度管理

2011/09/29 11: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伊顿公司近日宣布,其ePDU®产品系列又添新成员,可在信息技术(IT)机架式机柜模式下实现高级配电及管理。伊顿全新推出的高级监控及管理型ePDU产品可在单个插座模式下实现高精确度监控及管理。这些新款产品支持从网络机柜到高密度数据中心等各种应用程序。

伊顿公司ePDU产品经理Joe Skorjanec表示:“不去监测,何谈控制。有了这种颗粒状的监控工具,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就可以通过服务器测算能耗。这种工具可以测算每种服务器、路由器和交换机消耗的电能,有利于发现额外的电容量。这样,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就可以在电能使用和收费方式方面作出更充分、更明智的决策,从而节省电能、降低成本。”

高级监控及管理型ePDU技术都可以对电压、电流和功率因素等关键因素进行监控,满足现代数据中心的需求。插座的识别编号采用不同颜色进行区分,以便将插座单元与合适的电源断路器进行匹配。受管理的单元可以对每个插座进行全面控制,让用户对插座进行远程开关或重启。伊顿提供14种配置8种输入插头,C13和C19插座可输出200-240伏电压。

根据绿色电网组织(The Green Gird)的定义,电力使用效率(PUE)是一项用于测定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的标准。目前,美国环保署在其“能源之星”项目中即采用这一标准对数据中心进行评测。美国环保署根据PUE测算结果颁发“能源之星”建筑证书,从而有助于满足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的认证要求。高级监控及管理型ePDU系列可以使插座模式的能耗达到PUE 3级,根据绿色电网组织的定义,这相当于服务器/插座模式中的“高级”。

伊顿是世界上首批推出配电单元的企业之一,这种配电单元融合了思科®EnergyWise™技术。在思科®EnergyWise平台的支持下,伊顿最新版高级监控及管理型ePDU产品Intelligent Power® Manager软件和Power Xpert®软件均提供实时无缝配电解决方案,并实现了远程监控和全面控制。

采用机架式模式的客户可选购环境监控探测器,对温度、湿度和触点闭合进行跟踪。温度监控可以用于查找热点,降低冷却成本。每款产品还配有新款高级像素LCD显示器,可显示本地的相位平衡和载荷数据。显示器还可同时显示多行文字,用户可通过菜单界面查看插座信息和配置。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