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矿山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瑞典山特维克新战略致力于提高盈利能力

2011/09/29 09:59来源:中国工业报

据悉,瑞典山特维克集团的新战略致力于提高盈利能力,巩固其在有吸引力的市场及细分领域上的地位,并进行更加积极的资产组合管理。

为了使新的战略方向获得成功,同时提高透明度和运营重点,山特维克公司将原有的三个业务部门进一步细分为五个,并将建立起一个更加强大的平台,以供各部门分享公共资源。新的组织架构将于2012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山特维克称,为了使每个核心业务领域发挥最佳能力,优化组织架构以获得快速增长和更高利润,同时发展规模较小的全新邻近业务领域,山特维克将会分为五个业务领域进行运营,其中原山特维克工具部门将被整合为山特维克机械解决方案业务领域,拥有大约13000名员工。该业务领域将包括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Coromant)、瓦尔特(Walter)、塞菲提(Safety)、多马(Dormer)四个品牌,而塞菲提将来可能被并入山特维克可乐满。山特维克机械解决方案将成为全球领先的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向高级工业金属切削行业提供帮助提高生产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