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环卫产品亮相安徽环卫设备展(图)

2011/09/27 09: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为了促进全国城市市政卫生行业建设步伐,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应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促进会的邀请,于近日参加了2011中国(安徽)城市市容及环卫设备展览会。

中联重科环卫产品亮相安徽环卫设备展

中联重科环卫产品亮相安徽环卫设备展

在此次展会中,环卫机械公司共展出了ZLJ5164TSLHE3扫路车、ZLJ5063TSLHE3扫路车、ZLJ5030ZZZE3自装卸垃圾车、ZLJ5061ZZZE3自装卸垃圾车和ZLJ5160ZYSE3垃圾压缩车等5台设备车辆,引来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安徽省各市(县、区)环卫局(处)的单位领导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参观了中联环卫产品。

让世界清洁起来,有你,有我,有ZOOMLION!目前,我国环境问题仍然十分严重,污染物排放总量扔在持续增加,生态退化和生态失衡问题也十分严峻,社会各界加大对环卫设备的运用是必然的,此次环卫设备展览会特意突出展现了中联牌环卫设备对营造绿色环境的重要性,获得众多好评。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