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重庆创富人物范士彬:相信三一(图)

2011/09/23 16:0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他们此前的身份,有的是下岗工人,有的来自偏僻农村,有的创业几经失败,但都怀揣着发家致富的梦想,牵手三一挖掘机,他们终于梦想成真,成功走上了创富之路。在2011年以“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巡演晚会的舞台上,他们身披大红花,纷纷登台领奖,成为耀眼的创富明星。

伴随着他们的现身,一个个充满传奇、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创业故事相继浮出水面,奏响了一曲激昂动人的创富之歌。

范士彬,四川宜宾长宁人。

三一重机四川创富人物范士彬:相信三一

三一重机重庆创富人物范士彬:相信三一

曾经,兢兢业业的工作并未给范士彬带来丰厚的收入回馈。早年,他在沙河镇经营了一家农用拖拉机修理厂,然而,在那段通宵达旦地为顾客修理车子的日子里,他收入甚微!加之时运不济,他又经历了家里的几次变故。几年下来了,不但每月存不到钱,反而欠了几万块钱的债。

怀着对命运的不服和抗争精神,2010年,范世彬和父亲范国银先后五次到重庆国杰宜宾分公司,请求三一帮助他们购买挖掘机创业。最终,真实诚恳的心、勤奋实干的精神感动了三一。秉承“帮助客户成功”这一企业理念,三一给予范士彬一台三一SY75挖掘机。半年以来,三一人一直给范士彬和其父亲源源不断的帮助,给他们介绍工程,给他们经营小挖掘机的经营建议。经过共同努力,他们在当地树立的良好的口碑。

2011年6、7月淡季,宜宾很多挖掘机闲置。而范士彬却另外租了4台机器抢工期。现在又买了一台三一SY155挖掘机,以及一台装载机。

说到现在的变化,父子俩最感谢的就是三一,不但给予他们创业的支持,同时为其提供无忧般的售后服务,在创业的路上为其保驾护航,范士彬感慨说“这辈子,认准三一,只相信三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