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市政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南京总投资50亿元开建煤矿机械项目

2011/09/13 10:25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总投资50亿元的中国传动煤矿机械项目9日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这使南京高端装备制造业再添新军。

中国传动煤矿机械项目由国内齿轮行业龙头企业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高速传动,HKG:0658)投资建立,投资总额50亿元。该项目着力打造大型煤矿综采综掘成套设备制造企业,并致力于研制国际领先的采煤机、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掘进机等煤矿综采综掘机械设备。项目全面达产以后,预计可实现年度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度利税总额30亿元,吸纳就业1000人。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凭借紧临新生圩外贸港和龙潭深水港的区位优势,对从事高端装备制造的大型企业形成了独特的吸引力,形成了以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装备、轨道交通装备和新型电力装备为主的现代装备制造业产业集群。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