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东临工通过“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图)

2011/09/05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山东临工凭借多年突出的工业产品设计及应用成果,获得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获正式授牌和50 万专项资金支持。这是对山东临工在工业设计领域的认可和支持,山东临工将在这一重要研发平台基础上,不断提升工业设计水平,加快工业设计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为转方式、调结构提供有力支撑,同时加速临工高性能设计产品的市场推进效率。

随着工程机械市场变化的加快,以及应对国内外市场环境的不同需求,山东临工联合VOLVO建筑设备共建研发中心,为巴西、印度等金砖四国以及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具有优质工业设计的机械产品。源自欧洲血统并为中国市场打造的LG6210挖掘机、LG956L轮式装载机等多款明星产品受到市场的追捧,同样的热销局面也出现在北非、南美、中亚等世界各地,临工产品独特的外观、性能、操控及动力设计等都在用户心中留下深刻的烙印。

山东临工通过“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山东临工通过“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山东临工节能型LG953L 轮式装载机获临沂市政府“2010 年度重大节能成果奖”

山东临工节能型LG953L 轮式装载机获临沂市政府“2010 年度重大节能成果奖”

7月29日,山东临工节能型LG953L 轮式装载机,因节能效果显著,科技含量高,经济、社会效益显著,获得临沂市政府颁发的“2010 年度重大节能成果奖”,并获得10 万元奖励资金。这是山东临工节能型装载机项目继获得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二等奖、山东省首届工业设计优秀产品奖、山东省“讲、比”活动优秀成果三等奖后获得的又一重大奖项。

在节能装载机领域,山东临工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沃尔沃携手合作共建研发平台,经过可靠性工业试验和国家权威部门的检验检测认证,陆续推出节能型装载机LG952H,LG946L,LG953L,LG956L等多款节能产品,未来将继续深入开发节能应用性工程机械产品,为社会环保和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山东临工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开启融资租赁业务新篇章

8 月11 日上午,山东临工与中和租赁、中国农业银行济南分行共同举行融资租赁三方业务洽谈会。山东临工执行总裁于孟生出席并致辞,山东临工总会计师张华、中和租赁董事长王梅善、省农行济南分行副总经理刘剑波等参加会议。

本次合作标志着山东临工融资租赁贷款业务进入新的阶段,此举也预示着金融行业对工程机械市场的信心以及临工产品的信任,也让临工看到了融资租赁市场的广阔前景,给经销商和广大承租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