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上汽红岩携手天津建筑协会推水泥搅拌车

2011/08/31 09:2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20日上午,石家庄销售服务中心携手天津建筑业协会,隆重举办了杰狮水泥搅拌车推广会。来自天津建筑业协会、散装水泥协会、散装水泥办公室、天津建筑业协会商品混凝土分会等嘉宾以及100余名混凝土行业客户到场,一同感受了杰狮产品的性能和优势。

通过本次推广会,石家庄销售服务中心与天津建筑业协会联手,将产品介绍到地区终端水泥搅拌市场的用户群体,及时有效地把握了群体脉络,加强了与地区水泥搅拌站的沟通和交流。据悉,分销服务中心还将加强走访力度及产品宣传,争取协同当地经销商及天津建筑业协会,在近期进行杰狮搅拌车终端搅拌站巡展,扩大杰狮水泥搅拌车的知名度。(本文来自上汽依维柯红岩)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