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全柴动力发布2011半年报 净利润下降33.27%

2011/08/30 09:02来源:和讯汽车

8月29日晚,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全柴动力)发布了2011年半年报。

报告显示,2011年上半年,公司共销售多缸柴油发动机20.76万台,同比下降13.62%;实现营业收入137599万元,同比下降4.09%;实现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166万元,同比下降33.27%。

报告期内,公司将持有的全椒县福联置业有限公司26%的股权以人民币2073万元转让给芜湖腾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投资收益847万元,占净利润的19.88%。

今年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趋紧,汽车行业因前两年高速增长将逐渐回归平稳,并取消了购车优惠政策。在此影响下,全柴动力汽车类发动机销量同比下降,工程机械、农业装备类发动机销量有所增长,部分弥补了因汽车类发动机下滑的影响;建材类产品因新动工项目的减少而有所下降。同时,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终端产品价格却难以同步上涨,导致公司主营业务的盈利能力面临较大压力。

在不利的客观环境下,全柴动力表示将积极调整市场战略,稳定和提升车用发动机的市场份额,加大工程机械、农业装备、发电机组等配套动力的销售力度;推进产品技术升级与配套结构调整;加大投资,加快装备制造能力的提升;突出重点,加强企业内部经营管理。

报告期内,公司董事会、监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经2011年4月29日公司201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会议选举肖正海、谢力、彭法峻、余东华、潘忠德、马国友、张西重、高元恩、孙伯淮、刘有鹏、王玉春十一位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其中高元恩、孙伯淮、刘有鹏、王玉春为公司独立董事。选举夏守武、李定如两位先生为公司监事。经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黄长文先生为公司监事。经2011 年4 月29 日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审议,聘任潘忠德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明余先生、何金勇先生、汤金伟先生、顾忠长先生、汪志义先生、汪国才先生、黄宜军先生、刘吉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时聘任刘吉文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徐明余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