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机服务工程师孙嘉儒:风雨无阻检修路(图)

2011/08/25 10:4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5月27日,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再次启程。历时三月余,三一服务大军将奔赴华东、华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六大战区,承担设备检修、维护及保养等工作。

此次三一挖掘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在2010年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提出三一“品牌价值承诺123”,即“一送两保三补”。“1” 一送:10000小时内送服务费,再10000小时送4次免费点检;“2”两补:24小时故障处理,12小时赔付台班;“3”三保:3000小时保修,20吨以上中大挖单独签订关重件3年/7000小时延长保修合同。【详细

本网将陆续整理编纂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过程中的典型事例、感人故事,与读者分享。

专题分享:”创业中国 赢在三一“2011年三一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报道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让人感动的人,有许许多多让人感动的事。他们好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照亮了人们的心,照亮了人们的行为与道德。

六月三日凌晨四点,辽宁三一丹东分公司服务人员孙嘉孺,已经开始了服务万里行的第一站小岛,为客户焦静的SY75C挖掘机进行全面检修。当孙嘉孺坐着轮渡到达小岛上时,客户还在睡梦中。得知来意后,焦静很惊讶:“小孙啊,车子又没故障,只是常规检测,你怎么到的这么早啊?身体吃得消吗?”孙嘉孺笑了:“焦姐啊,我这不是合计着不耽误您的正常干活嘛,您先休息吧,我检测完后有什么事情再告诉您。”焦静不好意思地说:“那小孙,我再休息一会,你检查完再告诉我。”

三一服务工程师孙嘉儒雨中为客户维修设备

三一服务工程师孙嘉儒雨中为客户维修设备

两个小时过去了,焦静醒来后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天上已经下起了大雨,打着伞赶到工地现场时才发现,孙嘉孺正冒着大雨认真地检修设备,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已经来到了她的身后。“小孙,这么大的雨我们今天肯定也干不了活了,你身上都湿透了,还是先进屋喝点热水驱驱寒气吧”,焦静将伞遮在孙嘉孺的头上关切地说道。孙嘉孺回过头去,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笑着说:“焦姐,还有几分钟就完事了,哎呀您不用给我打伞,看您身上都淋湿了。”“小孙,你啊!唉,我才淋多会,可你看你……”焦静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只好继续帮孙嘉孺打着伞。

过了一会,孙嘉孺高兴地说道:“焦姐,我全检查过了,车子一切正常,那我就先回去了。”“小孙啊,快上屋里擦擦脸,衣服干了再走吧。”“不了,焦姐,我待会还要去其他客户那里呢。”正说着,孙嘉孺的手机响了。“喂,老婆啊,我在小岛呢,什么事啊?啊!哎呀,老婆,对不起对不起,我忘了今天要照结婚照了……今天真不行啊,我今天一天都要为客户做常规检测呢……就因为今天下雨,大家都不能干活了,趁着机会多检测几家,这样既检测了挖机,又不会耽误客户干活赚钱……请多多谅解啊,老婆!还有,我最近会很忙的,装修新房和找酒店的事你就多操点心吧……是,是,你放心吧我带了伞呢,呵呵,我就知道老婆会理解我的……好了,我还要工作呢,不多说了。”挂了电话,孙嘉孺说道,“焦姐,您快回屋换件衣服吧,我先走啦,有事随时给我电话。”望着孙嘉孺远去的背影,焦静觉得自己的眼睛已经泛出了泪花。

这个故事是几天后焦静给公司打感谢电话时将给大家听的,所有人都记得焦静最后说的几句话:“通过小孙,我知道了三一的先做人后做事原来不是喊喊口号,我会把这件事告诉我知道的所有需要挖掘机的人,让大家都选择三一。”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