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注入50亿资金 宜春重工将于9月底建成投产

2011/08/22 09: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宜春重工集团前身是宜春工程机械厂,其生产的“宜工”牌装载机是江西省名牌产品,并多次获得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奖牌。今年3月5日,宜春重工集团牵手萍钢,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萍钢将向宜春重工陆续注入资金超50亿元,将宜春重工打造成年销售收入逾200亿元的大型企业。在今后发展中,宜春重工除继续生产装载机、挖掘机两大主打产品外,还将策应宜春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着力研发符合国家政策的环保、节能低碳的锂能动力机械产品,为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而努力。

8月19日,位于宜春市经济开发区的宜春重工项目建设现场,17万平方米的4栋连体厂房已拔地而起,并全部封顶;两万平方米的办公大楼也已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1万平方米的员工宿舍、食堂等附属设施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整个项目预计今年 9月底可建成投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