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昆山环保部门领导带队主动上门服务三一重工

2011/08/19 09:34来源:江苏法制报

三一重工是昆山重大民企项目,为了使该项目做大做强,8月11日,市环保局局长徐宇斌带领环保局专题服务小组,会同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起走进三一重工昆山园区现场办公,从建设项目的管理工作到环境监察等工作与企业进行了交流,并对企业的环保工作进行了逐项指导,承诺为企业重大建设项目呈上报批工作开通“环保绿色通道”。企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现场咨询,双方明确了各自专职部门和专人负责进行跟踪落实相关工作。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戴晴华对于市环保局 “现场办公 诚信服务”工作方式表达了谢意,表示将进一步扩大企业产能,确保新项目能如期实施,并对三一重工昆山园区的发展坚定了信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