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煤炭业会展巨头光临 打造煤炭行业竞技平台

2011/08/16 16: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8月15号本网记者采访了2011中国(乌海)国际煤炭开采、洗选煤技术设备展览会主办方北京华贸联展览责任有限公司常成先生,常先生信心十足的告诉记者,北京华贸联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煤炭装备展览会已经有八年的历史,具备多年组织煤炭装备展的经验。中国(乌海)国际煤炭开采、洗选煤技术设备展览会自2011年3月正式对外招商,目前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广泛关注与鼎力支持,企业踊跃报名参展,已得到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358家企业的积极参与,征订展位500多个,预计可达到800个展位左右。

目前参与企业中不乏国际顶尖知名品牌,共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英国、德国、奥地利、捷克、加拿大、澳大利亚、波兰、西班牙、乌克兰、瑞士、瑞典的300多家厂商参展。著名厂商有比塞洛斯、泊姆克、布柯玛公司、布劳提干矿山设备、德国蒂普拓普、德国新帕泰克、神州机械、帕萨尔格、福州华虹、陕西重生矿业科技、葆德电气、江苏鑫三和科技、北京北分瑞利、成都众诚、天津九源楚江科技、扬泰氟清远电缆、徐州天科、山东晨光胶带、鄂尔多斯市神东天隆化工、阜新市科锐电器、郑州中力泵阀、北京国华科技、北京东方润泽、陕西华中、陕西河阳风动、淮南中煤电子、天地科技、上海昶艾电子、唐山创新选煤、重庆智展齿、陕西通力专用车、沈阳鑫佳图矿山装备、山西天地煤机、湖北三江航天、广州风华环保、邹城市博迈尔、营口辽河管件、宁夏天地奔牛、昆山科迪发风管、郑州倍利车轮、山东科大科技、乌海鑫泰物流、台湾骏维实业、河北天择重型机械、鞍山强力重工、郑州创威煤安科技、威海宇桐科技、淮南众兴机械、北京天地玛珂、唐山德顺洗选、陕汽乌海新能源专用汽车等。

展会期间众多展商将携带实物以超大面积亮展会,推出高端、高新技术产品。同时将带有多场技术讲座,新闻发布贯穿整个展出时间,热忱邀请广大煤炭企业领导、煤矿矿长、采供科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煤矿物资公司、科研院所、设备经销代理商和煤炭各界人士,到会参观洽谈交流与选购。

上届展会于2011年6月1-3日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展馆)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25000多平方米,展示了当今最新的煤炭装备制造业上千种产品,汇聚了来自韩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美国、英国、南非、智利、香港、台湾等国内外的众多知名企业800余家。据统计,专业观众达88623人,意向成交额11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专业观众占31%。观众大多来自煤炭开采业、其他矿山开采业、科研机构、政府主管部门、经销代理商等,实际买家为主,占69%,贸易、经销商占31%。展会良好效果得到行业内的一致称赞,90%的客户表示继续参加下届展会。中国煤炭报、新闻晨报、解放日报、新闻晚报、劳动报、北京晚报、青年报等二十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深度的报道,展会获得了参展商、采购商以及社会各届的良好评价。

2011中国(乌海)国际煤炭开采、洗选煤技术设备展览会,以"科技创新新成果、安全生产促发展、交流合作新平台"为主题,科学合理的全面传播新的市场理念,开发巩固参加本届展会煤炭装备业企业在内蒙古市场的地位为宗旨,为煤炭装备制造业与内蒙古煤炭开采业行业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广泛的宣传、交流平台,让我们共同演绎这场内蒙古煤炭行业的盛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