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潍柴动力混合动力项目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2011/08/08 10:12来源:潍坊新闻网

今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在推动转方式、调结构过程中,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支撑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不断强化措施,重大科技计划专项争取工作成效显著,推动了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发展。目前,有9个大项目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

为了把科研项目列入国家、省科技计划,山东省潍坊市在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的同时,着力组织重大技术革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具有前瞻性的高科技产品。目前,潍柴动力商用汽车与工程机械混合动力系统开发、中微光电子低眩光高均匀性新型LED道路照明灯具开发等9个项目列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863计划;盛瑞传动中高档轿车8挡自动变速器中试及产业化、歌尔声学基于智能降噪技术的电声器件研发及产业化已通过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论证,预计11个项目获扶持资金1.9亿元。江都电气太阳能LED公共照明装置等20个项目列入2011年国家、省创新基金计划,获支持资金1100万元。领潮化纤的甲壳素纤维静电植绒面料及制造技术等6项目列入2011年省自主创新成果转化重大专项,获扶持资金2000万元。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