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关于三一起重机一诺千金中大奖活动截止时间的公告

2011/08/08 09: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于2011年6月8日正式启动的三一起重机“一诺千金”军团招募活动,历时2个多月,将于8月15日20:00结束,8月18日举行颁奖典礼,颁奖地点为湖南长沙。届时,将由公证处对本次活动抽奖结果进行公证。该活动由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发起,与第一工程机械网联合承办。

随着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的举行,三一起重机在全国八大地区开展“一诺千金”军团招募活动。报名既有机会获得31g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纯金纪念币+10万元购机代金券双重大礼,全国共8套。

截止8月8日,三一起重机一诺千金中大家活动参与人数已经超过2.2万人,目前报名人数还在不断增加,有兴趣的网友依然可以通过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官网http://sany168.d1cm.com报名参与。

特此公告!

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8月8日

 

三一起重机“一诺千金”启动 再掀网络营销狂潮

三一起重机“一诺千金”军团招募活动页面

>>点击三一起重机服务万里行活动官网 >>查看专题直播报道页面 >>参加红色之星摄影大赛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