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挖掘机新型液压系统试验欲破国外技术壁垒

2011/08/01 09:00来源:中国广播网

在国家级企业研发机构徐工研究院的液压试验室,一项挖掘机新型液压系统的试验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徐工研究院液压试验室主任设计师孙辉介绍说:这项技术是国外垄断,解决它以后可以打破国外的技术壁垒,对于我国工程机械尤其是挖掘机,以及其他液压元件的发展来说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今年徐工研究院将投入研发经费1.4亿元,破解混合动力技术、电液比例技术、无极变速箱技术等重大课题26个。

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徐工无论是汽车起重机, 还是其他工程机械产品,都有自己自主的知识产权,都能够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内控制住技术制高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