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重大日资装备部件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2011/08/01 08:58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青岛对日本高端产业的引进取得新的突破7月30日,总投资高达3.8亿美元的青岛高新区日本东碧重型装备零部件加工项目签约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张惠,日本东碧(TOPY)工业株式会社社长藤井康雄,日本驻青岛总领事斋藤法雄等出席。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重型装备零部件、履带集成系统等,计划总投资约300亿日元 (约合3.8亿美元)。其中一期总投资180亿日元(约合2.3亿美元)。项目拟于今年10月底前开工,2012年9月完成一期工厂建设。该项目是高新区北部园区引进的第一个日资项目,同时也是青岛目前第一个过2亿美元的日本投资项目。

项目投资方日本东碧(TOPY)工业株式会社是日本钢铁零部件加工行业领军企业,成立于1921年,是日本上市公司。主要生产各种钢材、汽车及大型建设用车车轮、液压挖掘机及推土机等工程机械的履带及相关零部件等。产品供应给多家世界知名的汽车、特种机械(挖掘机、推土机、特种车辆等)生产厂商,是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信赖供应商,公司商用车车轮及工程机械履带产品在日本市场占有率第一。

有关方面表示,这一项目的成功引进,主要得益于机敏地把握住了现阶段日本企业欲向海外进行产业转移的机遇。高新区通过认真分析产业发展趋势,以及专业化的招商方式,才得以实现对日本重点区域和产业领域招商的新突破。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