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伦哲牌电力设备“武装”国家电网培训基地(图)

2011/07/27 10: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1年7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首个应急培训基地——山东泰安应急培训基地在山东电力职工技能培训中心揭牌,这是中央企业首批启用的大型专业应急培训基地之一。海伦哲公司生产的应急电源车、电力抢修工器具车、供电负荷转移车、多功能作业车这支电力应急抢修“特种兵队伍”现场助阵,祝贺其挂牌成功。

海伦哲公司各种车辆等待领导检阅

海伦哲公司各种车辆等待领导检阅

在应急抢修作业中海伦哲生产的供电负荷转移车是一台接入接出简便、可快速应急反应的移动式变电站,即适用于配电系统不停电检修作业,又可用作临时绿色环保电源;应急电源车在抢险救灾时可连续发电12小时以上,尤其在地震、泥石流等重大灾害发生时确保电力供给;抢险救援工作要想快速实现就离不开电力抢修工器具车了,它可以装载百余种电力工器具(重量可达:2.5吨),是抢修作业的移动“武器库”。

海伦哲公司生产的200KW应急电源车现场作业场景

海伦哲公司生产的200KW应急电源车现场作业场景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