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国铁建被推荐为掘进机械分会副会长候选单位

2011/07/27 08: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1日,在郑州召开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掘进机械分会筹备工作会议上,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被推荐为副会长候选单位。

据了解,掘进机械分会是在国家领导和工信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筹建起来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由全国掘进机械行业的制造企业、设计、科研、高校、检测、维修、流通、使用单位等组成,主要承担行业管理、标准制定、资质认证、行业统计等职责,凝聚行业力量,反映行业诉求,是政府和企业、用户的桥梁和纽带。

掘进机械分会的筹建对于大力推动行业企业的合作、沟通,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使国内掘进机械制造业参与国内外竞争,实现"中国装备,装备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