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事故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10台挖掘机“暴走” 武汉新修路面惨遭“毁容”

2011/07/05 10:0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十多台挖掘机不采取任何保护措施,直接开上了新铺的沥青路面,长达70多米近1500平米的路面被“毁容”。4日,杨园南路沙湖大道至中北路延长线施工方,气愤地向本报反映了此事。

记者4日看到,被“毁容”的路段有70余米长,这里留下了数十条深达数厘米的履带印,新刷的路标线竟也被磨掉了不少。

施工负责人付永朋介绍,被毁容的路面原定于4日验收,但在7月1日下午,十多台挖掘机在离沙湖港70余米处,强行碾过了新修的沥青路面,“我们数十人拦都拦不住,根据《挖掘机作业安全规则》,挖掘机是不能直接在沥青路面行驶的!”

据介绍,“暴走”的挖掘机属于沙湖附近某排渍指挥部,事发后他们曾与路面施工方协商赔偿事宜,并对路面的损坏情况进行了书面的核算及签字认证。

但杨园南路施工方认为,该排渍指挥部的施工进度已接近尾声,指挥部也即将解散,这样拖下去索赔可能就会落空。

4日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与该排渍指挥部张姓负责人联系,对方表示将对道路作赔偿,但也没有明确赔偿时间及内容。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