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建设 > 桥梁建设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青岛胶州湾大桥未完工先通车 部分护栏未装好

2011/07/05 09:04来源:郑州晚报

作为世界上已建成的最长的跨海大桥——青岛胶州湾大桥6月30日正式举行了通车仪式。这些天,当人们驱车行驶在大桥上的时候却发现,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甚至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有的地方还没有安装隔离护栏

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

大桥上很多隔离护栏的螺栓都没有拧紧

这几天在桥上,记者看到,有一些工人正在冒雨拧螺栓。工人们说,大桥定在6月30日通车,在此之前,要把护栏全部装好,拧上螺栓时间根本不够。而且在现场记者看到,除了护栏没有装好,原本设计安装在护栏上面的照明灯到现在也基本上没有安装。

青岛胶州湾大桥工程处的负责人说,要把护栏和照明灯全部装好大概还要两三个月的时间。

在大桥上行驶的车辆,车速都比较快,而护栏和照明灯作为大桥必不可少的安全设施目前存在的缺陷,着实让人担忧。

分享到: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QQ空间
开心网
人人网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